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竹苑清幽的心灵花园

读书才恨知识浅,观海方知天地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现为中华诗词学会会员,四平诗词学会会员,四平作家协会会员,公主岭诗词学会常务理事,公主岭市作家协会常务理事,晨风书韵期刊责任编辑。作品散见于《中华诗词》《中国诗赋》《长白诗词》《长江诗歌报》《大东北文化报》《公主岭日报》《晨风书韵》《公主岭文学》《核桃园》等刊物,作品入选2014年《当代中华诗词库》并获得过奖项。深知文海浩瀚,自当笔耕不辍。

五律·梦雪  

2017-11-15 20:52:17|  分类: 古体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风霜染石桥,告我已冬韶。
帘外飞棉絮,心头涌浪潮。
雀儿梁上跃,狗仔院中嚣。
娘说它非雪,女言是琼瑶。 
 
 注:谨以此诗来怀念离开我十二年的父母亲
在那个大雪纷纷的日子,我开完经销商年终会归来,感觉很疲倦,计划第二天去看望您,可是您没有等到第二天,一场意外,您就同父亲双双离去。我抱着您的还没有完全僵硬的身体,呼天喊地,您不再像从前一样回应我,那个场景那种痛,深深的留在我记忆的深处,常常刺痛我愧疚的灵魂,在您走后第十二年的冬天,仅以一首诗,来报答您对我恩情,愿您和父亲在天堂安好,不在有烦恼和苦难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